廣州荔支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荔枝FM

公司名稱:廣州荔支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中309號自編3-07A
成立時間:2007-12-28
創始人:賴金南
公司網址:http://www.lizhi.fm/
所屬行業:平臺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廣州荔支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荔枝FM
公司描述
荔枝FM的理想是“重新發明電臺”,幫助人們在手機上實現人人都可以做主播的夢想,用戶可以在手機上開設自己的電臺和錄制節目。
管理團隊
賴金南 丁寧
融資情況
2010年12月12日,荔枝FM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1年12月12日,荔枝FM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晨興資本。
2015年1月23日,荔枝FM獲得2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順為基金、經緯中國、晨興資本。
2018年1月3日,荔枝FM獲得5000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蘭馨亞洲、EMC媒體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荔枝FM是一款聲音互動APP,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聲音處理平臺,幫助人們展現自己的聲音才華。
荔枝FM集錄制、編輯、存儲、收聽于一體,具有全球領先的節目錄制功能,可在手機內完成錄音、剪輯、音頻上傳和語音直播。


深圳以諾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蘑菇物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浙江至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濱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兜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若鄰再生資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德嘉潤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