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以諾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以諾制藥

公司名稱:深圳以諾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高新中一道10號生物孵化器大廈2-209
成立時間:2014-06-25
創始人:Yu Peihua
公司網址:https://www.enochmed.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圳以諾生物制藥有限公司_以諾制藥
公司描述
以諾生物制藥是一家藥物研發公司,致力于抗癌植物藥領域,同時也提供保健品、抗乙肝病毒新藥等產品。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以諾生物制藥有限公司于2014年06月25日成立,法人代表為YUPEIHUA(余佩華)博士,入駐深圳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生物孵化器,后期還將繼續吸收更多投資,不斷加強公司硬件和軟件方面的建設與完備,加速科研成果的轉化及產業化。 致力于現代生物制藥的深度科研。以余佩華博士為首席科學家的以諾生物科研團隊,堅持“源于天然、成分明確、安全有效、質量可控”的原則,潛心科研十余載,已經從五加科和葫蘆科等植物中開發出了新型四環三萜衍生物,在心腦血管、腫瘤、中樞神經退化性疾病等方面已展現出顯性效用與市場潛值,部分成果已輸送至海外。


杭州火劇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智合力行廣告有限公司

青島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

新邁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雙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阜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牛頓科學啟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