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牛頓科學啟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牛頓

公司名稱:北京小牛頓科學啟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甲59號文化大廈16層1606室
成立時間:2010-09-19
創始人:牛信步
公司網址:http://www.xnd.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小牛頓科學啟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小牛頓
公司描述
小牛頓科學啟蒙教育成立于2003年,專注3-12歲幼少兒科學啟蒙教育,集教育培訓、教育投資、網絡開發、后臺管理、教材教具研發于一體,是一家具備完整幼少兒科學啟蒙教育的系統化、綜合型企業。
管理團隊
牛信步 喬遷 孫先紅 王立煒 趙君 丁藝峰 羅華東 范士闖 張堯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9日,小牛頓科學啟蒙教育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領慶創投TheLinhuiFund。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小牛頓科學啟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做對孩子有價值的教育,做對社會有擔當的企業”為宗旨,專注于“3-12歲幼少兒科學啟蒙教育”與“5-12歲中高端階層家庭少兒素質教育”,重在提升孩子的綜合能力和知識運用能力。

小牛頓在科學啟蒙教育行業深耕15年,在全國擁有1000多家課程代理機構及180多家“小牛頓科學+”合作學校,擁有獨立完善的幼少兒科學啟蒙教育課程體系,涵蓋課程研發及推廣等一系列內容,已遙遙領先國內其他同類科學教育品牌,累計授課學生多達5000多萬人,對教學現狀有深刻而獨到的見解。


嘉興行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造夢者企業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象牙塔管理咨詢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華強方特文化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密勒向扇服飾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豬班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境交易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