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密勒向扇服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密扇

公司名稱:杭州密勒向扇服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麗水路166號124幢F10室
成立時間:2014-06-25
創始人:馮光
公司網址:http://mishan.d2cmall.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密勒向扇服飾有限公司_密扇
公司描述
密扇是一個復古服裝品牌,核心在于在中國傳統文化基礎上去傳遞當下東方審美哲學下的生活方式”,打造設計師服務品牌。
管理團隊
馮光 韓曙光 王夢秋 孫鴻達 韓雯 趙充 王斌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8日,杭州密勒向扇服飾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流資本。
2018年2月23日,杭州密勒向扇服飾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堅果資本、元禾原點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密扇服飾誕生于2014年,由生活在海外多年的設計師歸國創立。品牌首創了“潮范中國風”的設計概念。運用建筑學中抽象化傳承的理念將中國風重新解構,再將當下的審美哲學與當代藝術元素相結合,密扇創造出了一種獨特的中式潮牌。

密扇說“做自己”這也許是壓抑中國人很久的事兒,不過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站出來敢于做自己。穿什么衣服才能代表自己,也開始變得重要。在這個時代,我們更需要通過外在的裝扮直觀表達內在的能量與品位。

密扇是用當代中國人的思考模式去做能代表當下,并且能被擁有獨立審美且熱愛中國文化的年輕人所喜歡的服裝。

密扇邀請以中國風見長的藝術家撒旦君,用當代手法重新繪制中國傳統的祥瑞之物。


愛麥克斯(上海)多媒體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材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弘道運動醫學診所有限公司

上海泰基企業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一品湯館膳食餐飲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煮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超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