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材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材參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材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淞濱路500號3幢1C39室
成立時間:2017-09-28
創始人:馮雙生
公司網址:http://www.matmass.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材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材參科技
公司描述
MatMass致力于提供一個企業工業研發的一站式服務平臺,助力企業查詢、產生和管理他們的研發和生產數據,并提供專業的檢測服務。
管理團隊
馮雙生 馬化琛 熊慶華 蔣月琴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日,上海材參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無穹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ATMASS TECH(www.matmass.com)是是一家基于汽車檢測服務的工業互聯網科技公司。

我們整合了業界尖端的汽車工業基礎大數據,并運用工業互聯網和IoT、智能硬件接入、智能硬件 控制、云計算、AI等新技術解決整車研發和生產領域中的問題。

作為國內領先的檢測服務云平臺,MatMass本著“讓每個檢測設備都能隨時發揮價值,讓每次檢 測都能得到最優匹配”的原則,整合了全國汽車檢測服務資源來為企業提供的一整套人工智能方案服 務平臺。

MatMass以“為汽車研發生產保駕護航”為使命,以“用戶為本、務實創新”為理念,充分借助多年 檢測工作積累的大量數據與豐富經驗,助力企業開展正向研發業務,進一步滿足客戶個性化檢測需 求,不斷完善工業基礎大數據及汽車工業研發數據服務。

我們與汽車產業鏈企業建立廣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攜手打造面向未來的汽車檢測服務。我們始 終致力于以專業的團隊、完善的服務、創新的技術為客戶創造價值,為汽車產業的良性發展貢獻積極力量。


賽祺爾醫療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上海轟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磚塊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磐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藝電計算機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廈門蟻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果時(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