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祺爾醫療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祺爾醫療

公司名稱:賽祺爾醫療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建設六馬路33號801、802、803及804房
成立時間:2019-01-16
創始人:劉葉青
公司網址:http://www.cellcuremed.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賽祺爾醫療科技(廣州)有限公司_賽祺爾醫療
公司描述
賽祺爾醫療,意在為患者提供選擇性內照射治療(SIRT治療)、生物治療、免疫治療、靶向治療等新治療手段的綠色就醫通道等。目前,賽祺爾醫療已正式推出治療兇險晚期肝癌、腸癌肝轉移新療法——SIRT(釔90微球)治療。
管理團隊
劉葉青 曾東旗 邱妙珍 黃慶鵬 林俊忠 謝斌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5日,賽祺爾醫療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杉腫瘤醫生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賽祺爾醫療科技(廣州)有限公司,簡稱賽祺爾醫療(英文:Cellcuremed),創立于廣州,專注于服務腫瘤患者,以國內腫瘤研究與治療領域的頂尖專家團隊“中杉腫瘤醫生集團”為核心技術力量,依托港澳優勢醫療資源,整合國際一流的權威醫療機構,共同打造國際腫瘤治療領域第一品牌,為腫瘤患者提供新一代治療手段咨詢、指導及治療的新型腫瘤治療醫療機構,目前籌建有細胞治療實驗室、腫瘤研發中心和腫瘤門診部。為廣大腫瘤病患提供優質的個體化精準診療服務,包括境內外的腫瘤靶向治療、免疫治療、生物治療、選擇性內照射治療、物理康復治療等。

賽祺爾醫療通過“互聯網+實體醫療機構”模式建設國內領先的國際腫瘤MDT會診平臺及國際腫瘤轉診平臺,打造腫瘤領域的智慧醫療一體化平臺。讓新技術更快、更精準地惠澤更多有需要的患者,成為國內三甲醫院的有益補充。


成都信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雙界儀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諾靈生物醫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騰信達科技有限公司

藝海納川國際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廣為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虛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