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騰信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廚衛百分百

公司名稱:北京騰信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西四環南路19號四號樓103
成立時間:2006-07-27
創始人:馮建峰
公司網址:http://www.cw100.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騰信達科技有限公司_廚衛百分百
公司描述
廚衛百分百是一個一站式廚衛用品電商及服務平臺,面向國內網上購物人群提供上萬種商品的在線銷售服務,核心業務包括廚衛電器、水處理設備、衛浴潔具等八大類廚衛產品,通過網站內容、客服中心、線下的廚衛體驗館、團購活動和業內領先的物流配送、高素質的安裝服務,為消費者提供廚衛生活用品方面的專業消費指導和購物幫助。
管理團隊
馮建峰 朱瑩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5日,北京騰信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廚衛電商第一品牌
廚衛百分百網于2005年10月正式上線,是北京騰信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開創國內廚衛電子商務平臺,創立伊始,就定位服務中高端用戶群體,同時提出行貨真品、價格百分百實惠,購物百分百滿意,承諾百分百兌現,服務百分百保障"的承諾,帶動整個廚衛行業的規范化發展。
通過代理國內外品牌的廚衛家電、全屋凈水、整體櫥柜、衛浴潔具、中央新風\冷暖等產品,為客戶提供廚衛化的方便快捷的解決方案,讓更多用戶享受由科技帶來的時尚、舒適、健康、低碳、節能、安全、智能的廚衛品質生活。

從B2C到O2O的華麗蛻變
2012年,廚衛百分百啟動廚衛電商O2O平臺的開發,率先開辟了行業O2O營銷模式, 2014年底全面啟動O2O平臺開放、并開設廚衛行業線下O2O體驗店、用互聯網思維顛覆傳統廚衛行業,并在轉型的3年內實現了300%的逐年遞增率,奠定其中國廚衛電商地位,并于2014年11月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依托O2O電子商務平臺,為用戶快速提供咨詢、設計、產品、搜索、案例等電子化解決方案;通過提供一流的門店實景體驗、為用戶提供個性方案設計、專業施工安裝、系統售后服務,同時體驗館還作為廚衛百分百貼近市場和就近服務的“實體終端”。此外,廚衛百分百還成立《廚衛商學院》,與國內高等學府及眾多廚衛行業精英人才達成深度合作,提供產品研發建議、技術支持和安裝培訓指導,推動產業升級。

以領先一步滿足用戶需求為核心的價值觀導向
廚衛百分百主張“愛尚廚衛?戀上家”的高品質生活理念,及用戶體驗至上、高性價比的經營之道,深度挖掘用戶需求,通過線上設計館、體驗館、論壇結合線下體驗店,以及廚衛百分百遍布全國190余座大中城市服務網點,構成中國大規模的廚衛O2O電子商務體系。可以讓用戶在售前、售中、售后每個環節為用戶提供完善且實用的快速專業的保姆式貼心服務。


深圳工派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物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塔斯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毓新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百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匯能精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