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小辣椒手機

公司名稱: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學苑大道1001號南山智園A7棟4樓
成立時間:2014-01-27
創始人:王曉雁
公司網址:http://www.xiaolajiao.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深圳小辣椒科技_小辣椒手機
公司描述
小辣椒智能手機是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互聯網手機品牌。
管理團隊
張巡 王曉雁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4日,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正時資本、云漪華通訊。
2016年9月7日,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4月21日,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卓易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辣椒智能手機是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互聯網手機品牌。小辣椒為每一款手機配置一流的移動技術與品牌元器件,用互聯網銷售方式,打造性價比和國際品質的智能手機。小辣椒以獨有的“挑戰”精神,專為渴望不平凡、不甘心平淡、充滿激情、堅持夢想、積極樂觀、敢于挑戰的群體而生,助力他們挑戰夢想、綻放青春、創造非凡!


平安創新投資基金

深圳英鵬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鷺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幫你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像素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體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正點互動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