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像素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像素軟件

公司名稱:北京像素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小營路25號房地置業大廈15層&17層
成立時間:2002-03-01
創始人:劉坤
公司網址:http://www.pixelgame.net/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像素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像素軟件
公司描述
北京像素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3月正式注冊成立,主要從事游戲軟件的開發,涉及客戶端游戲、手機游戲、電視游戲等多個游戲平臺。
管理團隊
劉坤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3日,北京像素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6年3月29日,北京像素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3633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像素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像素)于2002年3月正式注冊成立,主要從事游戲軟件的開發,涉及客戶端游戲、手機游戲、電視游戲等多個游戲平臺,以打造精品網游為己任,創造互動娛樂產業高端品牌。擁有國內最優秀的研發團隊,是國內最具實力的游戲開發公司之一。
2002年底像素發行了"刀劍"品牌的先鋒作品《刀劍封魔錄》,以其國際化的設計風格及獨特的創意策劃順利打入歐美市場,并連續三天榮登美國知名游戲網站Gamespot(www.gamespot.com)的"熱門RPG游戲排行榜"第一名,持續入榜TOP10 RPG一周。此成績為國產游戲可謂是畫上了史無前例的輝煌一筆。2003年下半年像素在不斷的鉆研與完善中,走出了邁向成熟的第二步,第二款單機游戲《刀劍封魔錄外傳—上古傳說》正式發行。
2003年像素推出自主開發的游戲引擎,并推出了首部MMORPG作品《刀劍online》,細膩的游戲品質和獨特的動作格斗技術受到廣大玩家的認可與好評。2004年像素又成功研發出了3D游戲引擎,并于同年推出中國首部美術片風格MMORPG《尋仙》。之后,像素陸續推出了"刀劍"品牌產品國風3D格斗網游《刀劍2》,首款全球冒險類射擊網游《勇者大冒險》。
2014年像素開始多觸角發展,研發產品橫跨多個平臺,包括端游、手游、PSV&PS4和電視游戲平臺。目前有5款新產品正在并行開發中,其中對外發布的產品有:《勇者大冒險》手游版、刀劍系列手游《兵器譜》和《俠魔志》。
至此像素擁有的6款運營產品已推廣至海外包括港澳臺、東南亞、韓國、日本、歐洲、北美等數十個國家及地區,未來像素將繼續秉持"腳踏實地,做好游戲"的理念,專注于游戲開發領域,將中國文化傳播至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刀劍封魔錄》
《刀劍封魔錄》是像素軟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制作的一款新型動作角色扮演游戲(ARPG),發行于2002年11月。
該游戲不同與以往ARPG游戲,是一款以格斗為主體的RPG游戲。巧妙地引入了格斗游戲的思想,打破常規地將其與游戲融合一體,玩家可以通過單招、連續技、必殺技與敵人進行格斗,享受搏殺的快樂。
2、刀劍Online
刀劍Online游戲背景取材中國博大精深的神話體系,并與歷史相結合,營造出中國文化獨有的韻味。既保留了古代神話的縹緲奇幻,又將源遠流長的中國古文化發揚光大。眾多大家耳熟能詳的神話人物與歷史名人都將粉墨登場,與玩家一起構成這個神秘而深邃的茫茫世界。玩家將在游戲中去探索尋覓各種古代謎題的答案,去發掘找尋那些沉睡已久的遠古遺珍。
3、《尋仙》
《尋仙》是像素軟件投資研發,由騰訊代理的中國傳統神話美術片網游。
《尋仙》3D卡通的游戲畫面具有中國美術片風格、以中國傳統神話為題材,演繹百姓的本色故事。
《尋仙》擁有獨創的戰斗體系和動作感很強的法寶大戰、首創的多人騎寵以及獨特的情感體系。
4、《刀劍2》
《刀劍2》是由像素軟件開發,騰訊游戲代理運營的武俠題材3DMMORPG游戲,游戲于2014年3月20日進行開放性測試。
游戲延續單機版“刀劍封魔錄”的背景故事,游戲中玩家將置身于3000多年前的遠古時代,用手中的刀劍對抗企圖吞并天下的商紂陰魂。


藍盾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時維映像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卓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黑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開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金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