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卓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卓網信息

公司名稱:廈門卓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湖濱東路11號郵電廣通大廈1601室
成立時間:2010-11-11
創始人:王靖岳
公司網址:http://www.nbes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廈門卓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卓網信息
公司描述
卓網信息是一家信息安全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從事信息安全產品研發、信息安全集成和大數據應用,專注于信息安全和大數據領域的研究及應用。
管理團隊
王靖岳 陳春丹 林朝棟 劉利雄 康季風 黃海良 唐一慧 林瑞云 陳錦鵬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1日,廈門卓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12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卓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best Co., Ltd.,以下簡稱:卓網信息),證券代碼:872125。
卓網信息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專注信息安全和大數據應用領域的高新技術企業。在信息安全和大數據領域的研究及應用,移動應用安全的研究及應用、業務安全的研究及應用、大數據分析及應用、等級保護建設、信息安全服務、信息安全整體解決方案等方面具備豐富的經驗,向金融、制造業、能源、政府、教育和公共管理、社會保障和社會組織等行業提供專業的信息安全綜合解決方案和大數據應用解決方案。
卓網信息現有全資子公司“網杰(廈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和參股子公司“廈門市梆梆科技有限公司”。網杰(廈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專業的信息安全營銷服務平臺,向廣大合作伙伴提供專業的信息安全技術支持服務,也是國內主要信息安全廠商的區域技術支持服務中心。廈門市梆梆科技有限公司是卓網信息與北京梆梆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專注移動安全、智能安全和物聯網安全的合資公司,雙方通過發揮各自的優勢,共同開拓區域市場。
作為國內首批信息安全集成及服務提供商,卓網信息通過多年的發展與沉淀,研發出的移動應用安全檢測系統、信息安全通報系統、大數據應用產品,完善了自身整體解決方案并提高市場競爭能力,可為廣大政企客戶提供符合信息技術發展趨勢的信息安全綜合解決方案。
多年來,卓網信息通過自主創新與合作共贏的方式,逐步建立了信息安全評估服務團隊、信息安全集成服務團隊、信息安全技術支持團隊和自主產品研發團隊,實現集創新、設計、研發、銷售與服務于一體的重要跨越,為公司下一步的發展戰略即“以創新科技產品及服務推動公司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移動應用檢測系統
移動應用檢測系統從各行業的移動應用安全解決需求出發,內置了靜態代碼分析和動態運行安全監控的雙引擎,并具備獨有的超過50款惡意代碼查殺功能,能夠快速、全自動、全方位的在線分析移動應用,并提供全面的安全檢測報告和安全解決方案和建議,幫助廣大移動應用開發者、項目管理人員、移動應用使用者了解和跟蹤移動應用安全,從而保障自有業務的安全,提高產品競爭力。

2、移動應用渠道監測系統
利用卓網互聯網信息采集分析的技術優勢,對指定的移動應用(僅安卓版本)進行目標應用市場的安全監測,及時發現盜版APP、掛馬APP或篡改APP等,從而主動采取相關處置措施,減少對開發者和使用者的危害,甚至是經濟損失。

3、移動應用云監測服務
基于卓網云應用平臺,向公眾提供移動應用云監測服務。采用移動應用云監測服務,無需部署任何產品,即可實現對目標移動應用進行7*24小時的安全狀態監測,包括:是否被篡改、可用性、漏洞狀況、惡意代碼檢測情況和敏感信息檢測情況等內容。當出現異常時,通過郵件、短信、電話或IM工具等第一時間通知管理者,并協助相關問題的處置。

4、信息安全事件云通報服務
基于卓網云應用平臺,向公眾提供信息安全事件云通報服務。采用信息安全事件云通報服務,無需部署任何產品,即可實現及時獲取行業和自身關注的信息安全事件,從而主動追蹤和分析事件的原因和背景,從而增強對安全事件的防范意識。

5、應用監控運維管理平臺
是一個提供分布式系統監視以及網絡監視功能的企業級的解決方案,能監視各種網絡參數,保證服務器系統的安全運營;并提供靈活的通知機制以讓系統管理員快速定位/解決存在的各種問題。

6、企業管理系統
實現企業客戶資源的管理、客戶CRM管理,企業項目管理、企業營銷管理,企業ERP管理,幫助企業全面提升內部信息化管理水平。


重慶輝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快送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潤盛嘉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江蘇華燦電訊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海客瀛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晴裳信息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天好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