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潤盛嘉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潤盛嘉和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潤盛嘉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67號8號樓K302
成立時間:2011-12-14
創始人:張天勝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潤盛嘉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潤盛嘉和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潤盛嘉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影視劇投資、制作、發行、大型活動演出、品牌策劃推廣為一體的多元化文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張天勝 王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潤盛嘉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影視劇投資、制作、發行、大型活動演出、品牌策劃推廣為一體的多元化文化傳媒公司。公司獨立投資電影、電視劇項目,攜手各知名影業公司與傳媒推出當下新銳電影電視劇。同時與國內及香港地區多家傳媒機構合作承制紀錄片等電視欄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光的棍》
《光的棍》是由劉存明執導,陳昊、徐潔兒、周知、孔二狗、王李丹妮等人參加演出的一部喜劇片。影片講述了個患有愛情恐懼癥的資深光棍與8個各具風情的女人之間的情感故事。由北京潤盛嘉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華影空間文化投資有限公司發行。



北京冰立方科技有限公司

鵬鷂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奧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榮誠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易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興證創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石景山游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