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銷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易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879弄25號樓308室
成立時間:2005-04-01
創始人:薛俊
公司網址:http://www.517eshop.com/
所屬行業:系統工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易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易銷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易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國內通信運營商系統接入的連鎖渠道服務平臺的公司,致力于國內通信運營商電子化渠道運營,同時構建“小區覆蓋式應用軟件發布渠道”。
管理團隊
薛俊 張征宇 高駿華 卞寅春 袁敏鳳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22日,易銷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11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易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易銷科技”)于2005年4月在上海普陀區注冊成立,為2013年9月“上海易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及其全資子公司按凈資產折股方式,整體股份制改造變更而來。易銷科技是一家專業致力于國內通信運營商電子化渠道運營的技術服務型企業,獲中國聯通、中國電信運營商業務授權,近四年來已發展為國內領先的運營商電子渠道連鎖運營平臺。

公司于2012年4月,成功研發出便攜式“電子營業廳Mini終端”,隨著未來幾年國內移動通信技術的高速發展,以及智能手機更快速地向二、三線城市和中低收入人群普及,易銷科技憑借“電子營業廳mini終端”可快速、海量接入大街小巷的通信小店、超市便利店,形成“以小區為半徑”的服務網絡,公司演變成一家專業提供國內通信運營商系統接入的連鎖渠道服務平臺。

易銷科技目前在浙江、江蘇設有二家省級分公司,服務范圍覆蓋江、浙、滬三省市聯通、電信用戶,同時易銷還與中國聯通沃商店運營中心深入合作,基于運營商語音/數據業務接 入進而構建“小區覆蓋式應用軟件發布渠道”,目前與沃商店合作研發與Mini終端兼容的“應用下載插件”。至此,公司以“線上系統平臺+線下渠道接入”模式,通過語音業務(號卡)、數據業務(上網卡)、增值業務(應用軟件發布)三維一體化,開始全面布局移動互聯網O2O業務渠道門戶的未來規劃。


天堃眾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吉蘭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夢工廠影視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杉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壹恩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云毅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網信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