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毅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毅投資

公司名稱:云毅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陸家嘴東路161號招商局大廈1204B
成立時間:2014-07-23
創始人:胡遠
公司網址:http://www.yunyiinvestment.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云毅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_云毅投資
公司描述
云毅投資是一家專注于一級及其一級半市場投資的新興私募股權基金管理公司,聚焦TMT產業,對接新三板、并購重組等資本運作工具,實現募、投、管、退的全局統籌,以“以退定投”投資思路,為企業和投資人創造新的價值。
管理團隊
王懿 尹偉霖 盧群 劉云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毅投資由金融界資深人士創建,是一家專注于一級及其一級半市場投資的新興私募股權基金管理公司。團隊成員均來自國內一線券商、私募股權基金,具有深厚的專業背景。堅守“價值投資”,聚焦體育、泛娛樂、TMT產業,對接IPO、并購重組等資本運作工具,實現募、投、管、退的全局統籌,以“以退定投”投資思路,為企業和投資人創造新的價值。成立以來,云毅投資積極參與和主導多個項目的投資并取得良好的市場反響與投資業績。


重慶替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錦尚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厚藤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哈克過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杏樹林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浙江簡巧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欣富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