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替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駕培學堂、快學車

公司名稱:重慶替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渝北區金開大道106號11幢2樓A1區1-6號、A2區1-8號、A3區1-8號、A4區1-8號、A5區1-5號
成立時間:2012-04-11
創始人:周業俊
公司網址:http://jsyxx.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重慶替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駕培學堂
公司描述
通過和交通行業管理部門的合作,獲取持續穩定、有培訓收入的各類型駕駛員數據(短期目標);通過對現有駕駛員數據的分析,實現精準廣告投放及線下購車導流,實現用戶數據延長及數據變現(中期目標);通過自營駕駛員服務中心,滿足用戶剛性、迫切的下一步需求,轉化到車后市場,實現從行業互聯網到消費互聯網的自然過渡;同時憑借自身的用戶規模優勢,采用阿里平臺模式,對接、吸引各車后產品服務廠商,打造車后市場一站式運營平臺,實現大數據增值(長期目標)。 17年實現中期目標,18年開始長期目標。已有存量用戶 150W+,每日新增用戶近 4000人,單用戶貢獻平均5元,月財務收支平衡。
管理團隊
周業俊 劉根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替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聯網應用和信息化建設的專業服務提供商。公司依托多年來在駕駛員培訓領域積累的豐富經驗,集成了先進的人臉識別驗證機制,整合了高質量、多形式、實效性的教學服務內容,自主研發了駕駛員培訓網絡教學系統.該系統項目已經得到交通部2012年11月20日和2012年12月20日下發文件政策支持,是全國唯一通過人臉識別防止作弊、解決管理真實性方案,唯一多媒體學習軟件符合新的培訓考試大綱要求,唯一可以不借助管理部門強制收費的運營模式。

作為一家新興的軟件運營和互聯網廠家,我們把“真正滿足真實的消費者的真實需求”作為自己的使命和責任,并盡力讓自己潛下心來,褪去浮華,用心做事,用一流的技術、產品和專業的服務奉獻社會、奉獻客戶,在實現社會效益的同時實現企業自身的壯大、發展。我們是一群對客戶充滿激情和責任感,強調團隊、提倡共贏、善于學習、勇于創新、真誠的優秀團隊。公司注重員工隊伍的團隊建設,為員工提供寬松的工作環境、有競爭力的激勵機制、廣闊的晉升空間。公司非常強調相互協作、共贏、陽光心態、快樂工作、以業績為導向的價值取向,促進員工積極、健康、向上的發展。

公司注重員工隊伍的團隊建設,為員工提供寬松的工作環境、有競爭力的激勵機制、廣闊的晉升空間。公司非常強調相互協作、共贏、陽光心態、快樂工作、以業績為導向的價值取向,促進員工積極、健康、向上的發展。


上海品彥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益同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中曼石油天然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美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下游戲科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旦晟化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睿顥軟件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