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下游戲科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下游戲

公司名稱:杭州天下游戲科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拱墅區祥園路108號2幢1201室
成立時間:2009-12-18
創始人:魯國良
公司網址:http://www.cgia.cc/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天下游戲科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_天下游戲
公司描述
天下游戲是一個集游戲軟件研發、交易、連鎖經營、電子商務于一體的產業總部平臺,致力于通過互聯網,從研發商、生產商、營運商、客戶端、玩家獲得大數據采集,運用商業挖掘進行咨詢顧問服務,打造游戲全產業鏈的綜合性、資源性的公共服務平臺,隸屬于杭州天下游戲科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魯國良 陳德連 汪士杰 談堅 俞進 杜禮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天下游戲科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自2010年起籌建天下游戲國際娛樂產業園,產業園擁有游戲設備及軟件交易中心、游戲軟件園、游戲連鎖經營總部、游戲在線運營平臺四大板塊,以“3+1’’產業綜合體模式呈現,致力于打造游戲全產業鏈的綜合性、資源性的公共服務平臺。在“天下游戲”平臺上,通過互聯網,從研發商、生產商、營運商、客戶端、玩家獲得大數據采集,運用商業挖掘進行咨詢顧問服務。被杭州市政府列為杭州市“十二.五”規劃文創產業重大項目,是杭州市政府重點扶持的游戲產業項目。“天下游戲”項目啟動至今,各版塊已初步成型。
“天下游戲”項目是國內唯一的集游戲軟件研發、交易、連鎖經營、電子商務于一體的產業總部平臺。
公司始終遵循“追求卓越,勇于跨越”的企業精神,在各級政府關心支持下,在行業專家指導下,塑造“天下游戲”品牌。


北京邁思匯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唯音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徐匯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吟游(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市科諾企業發展有限公司

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