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唯音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AsapOne

公司名稱:北京唯音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航豐路6號1幢一層1-1內1294室(園區)
成立時間:2017-03-24
創始人:張楠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4656392/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唯音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_AsapOne
公司描述
AsapOne是一家全球民宿分銷B2B服務商,旗下PMS、CRS系統,針對全球住宿分銷渠道,可以實現雙向對接,具有房態房價即時同步等功能,致力于提高預訂成功率和用戶體驗。
管理團隊
張楠 任思盈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0日,北京唯音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德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sapone的公司總部位于中國北京,是一家鏈接全球民宿主和全球住宿分銷渠道的B2B服務商。隨著業務和投資的跟進,今年6月在上海成立分公司,在日本成立辦事處。 AsapOne的PMS、CRS系統,解決民宿業主和運營公司的業務痛點,針對全球住宿分銷渠道,通過系統雙向對接實現房態房價即時同步,提高預訂成功率和用戶體驗; AsapOne合作的民宿目前集中在日本,并已經與UHOME、松巖民宿、YUKA民宿、GO大阪民宿等近千家民宿的業主和連鎖運營公司達成合作意向,預計2018年底簽約民宿的數量將達到10000家。


上海思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驁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行至云起科技有限公司

合不合(廈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智趣的知識分子(北京)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幸福西餅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