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趣的知識分子(北京)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識分子

公司名稱:智趣的知識分子(北京)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70號4號樓3層(大屯孵化器A302)
成立時間:2015-11-24
創始人:饒毅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10511.html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智趣的知識分子(北京)傳媒有限公司_知識分子_智趣的知識分子
公司描述
知識分子是一家新媒體網站,由饒毅、魯白、謝宇三位學者創辦,關注科學、人文、思想,歡迎關注,共享知識、共建智趣中國。
管理團隊
饒毅 董力 紀國世 魯白 謝宇 徐小平 紀國世 饒娟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3日,智趣的知識分子(北京)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6年11月25日,智趣的知識分子(北京)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寶寶樹。

2018年5月23日,智趣的知識分子(北京)傳媒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山水創投、好未來(學而思)、場景實驗室、尋找中國創客導師基金。
2019年4月25日,智趣的知識分子(北京)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新東方、好未來(學而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趣的知識分子(北京)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致力于關注科學、人文、思想。兼容并包,時刻為渴望知識、獨立思考的人努力,共享人類知識、共析現代思想、共建智趣中國,是對科學和技術最有判斷力的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知識分子》
“ 知識分子”是由北大饒毅教授、清華魯白教授、普林斯頓謝宇教授三位學者聯合創辦并擔任主編的新媒體網站,是中國最好的科學教育和媒體傳播平臺。 于2015年9月18日正式上線。
2、《科學隊長》
2016年9月20日,知識分子團隊精心打造的科學家給孩子講科學的系列音頻節目——《科學隊長》在正式上線。第一期包括四個欄目《生物學家解讀藏在動畫片里的科學》、《生物學家解讀藏在動畫片里的科學》《生物學家解讀藏在動畫片里的科學》、《生物學家解讀藏在動畫片里的科學》。


上海凌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新影視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庭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飛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電小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銳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