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電科技

公司名稱: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陰市澄江鎮長山路78號
成立時間:1998-11-06
創始人:王新潮
公司網址:http://www.cj-elec.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長電科技
公司描述
長電科技是一家半導體封裝測試服務提供商,為用戶提供半導體封裝、可靠性測試、失效分析等服務。
管理團隊
王新潮 馬岳 任凱 潘青 張春生 高永崗 張文義 范曉寧 沈陽 王元甫 俞紅 范永明 蔣守雷 劉銘
融資情況
2003年6月3日,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0584。
2015年1月1日,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銀杏谷資本。
2017年9月29日,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5.5億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著名的半導體封裝測試企業,集成電路封測產業鏈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理事長單位。
公司成立于1972年,曾榮獲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電子百強企業、中國半導體領軍企業等稱號。麾下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中國第一家高密度集成電路封裝技術國家工程實驗室。2003年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上海證券交易所A股上市,是中國內地半導體封測行業首家上市公司。2015年長電科技成功并購同行業的新加坡星科金朋公司,合并后的長電科技在業務規模上一躍進入國際半導體封測行業的第一梯隊,擁有位于中國、新加坡、韓國的八處生產基地,研發、生產和銷售網絡覆蓋全球主要半導體市場。


阿波羅基金

北京躍然紙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派德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能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微鯨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廣電集團

高新興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