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派德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派網

公司名稱:上海派德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德力西路88號2幢A區278室
成立時間:2015-03-25
創始人:毛一銘
公司網址:http://www.pedli.com
所屬行業:網站建設 APP開發 域名注冊 企業郵箱 網絡/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派德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派網
公司描述
上海派網主要業務有網站建設,網站改版,手機移動端程序開發,網站SEO優化,域名注冊,企業郵箱,服務器租用,400電話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派德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網絡品牌:上海派網)成立于2005年,12年經驗,值得信賴!目前以企業建站為核心,主要業務有網站建設,網站改版,手機移動端程序開發,網站SEO優化,域名注冊,企業郵箱,服務器租用,400電話等,作為國內專業的互聯網應用服務公司,已經成功合作近千家企業客戶,經驗非常豐富!技術非常成熟!服務非常穩定!

上海派網是一支融策劃、創意設計,程序開發制作于一體的專業團隊,有多名資深的網頁設計師與程序開發人員,每位核心成員都擁有五年以上的服務經驗,強大的創新與過硬的技術能力,純手工開發,可以根據不同的客戶需要進行量身定制的創意設計,開發穩定、安全且功能強大的網站架構,并最終根據客戶的實際需要對該網站進來維護及相應的營銷推廣指導!


淮安魔比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貓起來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玩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勢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聚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信網銀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老鷹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