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勢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勢渡影業

公司名稱:北京大勢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聚富苑民族產業發展基地聚和六街2號-236
成立時間:2013-07-18
創始人:陳良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大勢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大勢渡影業
公司描述
大勢渡影業是一家綜合電視劇、電影、特效、宣傳發行等多行業多渠道的文化傳播公司。
管理團隊
陳良 余克玉 胡力夫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勢渡影業是一家綜合電視劇、電影、特效、宣傳發行等多行業多渠道的文化傳播公司。我公司具有一定規模,員工均為業界擁有多年豐富執行經驗的精英人士,對于行業規律非常了解,由于自身豐富的人脈及資源,可參與電影行業的相關經營運作,對影視的宣傳和投放都極具優勢。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秘術》
《秘術》(又名《秘術之盜墓江湖》),由安以軒、汪東城、郭德綱聯袂出演,寧桓宇、陳欣淇成員的中國首部以盜墓為題材的影片。《秘術》主要講述的就是安以軒和汪東城兩人火線配對組成“最美盜墓黨”,在尋求秘籍的途中“過五關斬六將”,一步步從盜墓小白被捶打成大神,從而上演了一部緊張、懸疑、奇幻的盜墓故事。由北京大勢渡文化傳媒出品,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發行。
2、《車在囧途》
《車在囧途》是由華原、鮑積明執導,郭德綱、許紹洋、張馨予、王一楠等領銜主演的一部喜劇電影。影片以車展開故事,講述了“吝嗇富商”郭立行和陳波、嚴小蓮、伊容四個人因為不同的個人目的團購了一輛“車”,從而引發了一系列“囧”事。由華語大業集團以及北京大勢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3、《不愛不散》
《不愛不散》是2014年1月10日上映一部愛情電影。由周君、葉偉英執導,何炅,鄧麗欣,蘇永康,趙榮等人出演。主要講述了戀人之間如何面對分手、分手后發生的一系列感人故事。由北京大勢渡文化傳媒出品。
4、《假裝情侶》
《假裝情侶》是由劉奮斗執導,黃渤、江一燕等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電影講訴了幼兒園教師沈露與保險公司職員陳文之“假裝情侶”,陰差陽錯最后弄假成真的故事。由北京大勢渡文化傳媒出品。



大前門(北京)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農數據有限公司

鏈得得財經(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游標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頑熊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紫馬創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博識峰云(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