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標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標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游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大橋路8號尚都國際中心1012
成立時間:2015-04-27
創始人:劉創琦
公司網址:https://www.uborm.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VR AR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游標科技有限公司_游標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游標科技有限公司由美國游戲制作和海外投資團隊于2015年組建,以制作主機游戲、移動端網絡游戲和VR/AR為主游戲生產商。
管理團隊
劉創琦 李鑫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游標科技有限公司由美國游戲制作和海外投資團隊于2015年組建,以制作主機游戲、移動端網絡游戲和VR/AR為主游戲生產商。

主機游戲采取與上市公司合作模式,個性定制;2016年RTS手游產品《諸神戰爭》預計今年年底正式上線;飛行射擊類VR游戲產品《ACROSS FLASH》已于9月起在STEAM、大朋VR在線應用商店發售并在線下多家游戲體驗店同步登錄;FPS類VR游戲《巴別塔計劃》以及競技對戰類《傳奇塔防》VR游戲的制作,已經啟動并預計于明年上線。

公司游戲研發人員均來自國內外一線游戲研發公司,平均具有6年游戲研發經驗,是公司游戲產品質量和可持續發展的后備保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cross Flash》是UBORM推出的第一款飛行射擊跑酷類VR游戲,該游戲以探索失落的文明為主題,兩位駕駛員駕駛“BLUEFIRE”和“FIREFLY”飛船探索被沙漠、熔巖、極寒、不明生物吞沒的文明,最終了解到這個星系被毀滅的原因。玩家不僅可以在游戲中體驗飛船高速飛行、射擊、變身BOSS戰等玩法,也能觀賞星球中各種文明的宏大場景。

2、《諸神戰爭》是北歐遠古戰爭后遺留下的一段傳奇歷史,玩家將在對抗性陣營中召喚不同能力的神靈,邀請他們加入到世界之樹的九大戰場中去,與其他創世者爭奪改變未來的能力《諸神戰爭》 遠古戰爭留下了一段悲慘的歷史,造物主留下的《省世古籍》散落人間。古籍可讓持有者成為創世者進入到諸神黃昏戰場改變歷史,重造未來。是成為統治者與諸神共同鎮壓叛亂者,還是同巨人妖獸一起成為反抗者改變他們悲慘的命運,這都在你的一念之間。你將召喚不同能力的神靈,讓他們加入九大戰場,與其他創世者爭奪改變歷史的能力。玩家將在游戲中扮演創世者,率領眾神進行對抗,為了各自的陣營而戰,將策略塔防、競技以及集換式卡牌玩法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游戲中采用的是實時在線匹配PVP玩法,每個玩家都有3座皇城和1個主王,拖動卡牌召喚英雄開始推塔,游戲策略性非常強,玩家不僅要全面了解每一張卡牌的屬性、技能、品級等,而且還要靈活搭配各種卡組類型。游戲中還融入了許多趣味玩法,例如:樂譜的演奏、突擊戰,讓您感受不一樣的競技游戲體驗。

3、《全民抓魚》手機必備游戲,超過1億玩家都在玩捕魚!把捕魚游戲裝進口袋,隨時隨地享受捕魚的樂趣!簡單操作,金幣滾滾!只要對準屏幕上的魚群點擊,就會發射出漁網捕捉。不一樣的場景,不一樣的體驗!多場景切換,告別單調!我的捕魚與別人的不一樣!《全民抓魚》中使用了新穎的場景切換和絢麗效果的道具,玩家可以通過簡單的操作體驗到極高的滿足感。操作簡單,玩家只需對準屏幕上的魚群點擊,就會發射出漁網捕捉。包含多個場景,即時進行切換,告別單調。玩家每升一級都會獲得獎勵,每日登錄游戲簽到也可獲得獎勵,更有海量優惠禮包供玩家選擇。玩家可以使用超級激光炮、全屏炸彈、閃電炮等道具,幫助玩家快速消滅魚群,贏取大把金幣。

4、《諸神之戰》集策略塔防、多人競技等玩法于一身,以北歐遠古戰爭后留下的一段傳奇歷史為背景,玩家將在對抗性陣營中召喚不同能力的神靈邀請他們加入到世界之樹的九大戰場中去,與其他創世者爭奪改變未來的能力。

5、《時空飛艇》是一款突破經典的防守飛行射擊類精品手機游戲,繼承了經典飛行射擊類游戲的簡單爽快的操作體驗。游戲通過超萌超Q的卡通風格呈現出精美亮麗的場景畫面,為玩家帶來飛翔的激爽感覺。《時空飛艇》中,大炮會自動發射源源不斷的子彈,玩家只需要滑動手指將炮口對準屏幕上的敵方單位即可體驗到設計的樂趣。包含多個BOSS,隨機出場,緊張刺激的戰斗,讓玩家體驗不一樣的樂趣。游戲中擁有多位英雄,每位英雄的技能效果各不相同。開局沖刺、死亡沖刺,更有神秘祝福助飛行一臂之力。與一般跑酷類游戲不同,《時空飛艇》中玩家不再是躲避障礙物,而是要主動的消滅敵方怪物,避免被敵方怪物碰到。多樣化的人物和技能,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更換上場英雄,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技能。

6、《巴別塔計劃》是基于HTC VIVE上的一款神話科技射擊題材的VR游戲,核心技術由游標科技有限公司原生開發。其中玩家將扮演巴別塔中先民,通過搜集自己的身體重新塑造成一個完整的角色,使用多樣的時光倒流技能,與子彈時間技能,完整的劇情體驗,每一章節都會像電影般的為玩家提供最好的VR游戲體驗。硬核寫實科技畫面,配有多種不同的武器進行切換,并且會有多種特別的BOSS進行戰斗,多樣化的成就搜集,滿足玩家的不同興趣愛好。


羅根激光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北京比酷天地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鎮江傲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潤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翱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山市三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電數據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