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翱捷科技

公司名稱:翱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科苑路399號2幢
成立時間:2015-04-30
創始人:戴保家
所屬行業:芯片 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翱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翱捷科技
公司描述
翱捷科技(ASR)專注于移動智能通訊終端、物聯網、導航及其他消費類電子芯片的的平臺研發、方案提供、技術支持等服務,產品線覆蓋包括2G、3G、4G在內的多制式通訊標準。
管理團隊
戴保家 黃峰 彭清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6日,翱捷科技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武岳峰資本。
2017年8月8日,翱捷科技獲得1.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阿里巴巴。
2018年7月13日,翱捷科技獲得1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深創投。
2019年4月23日,翱捷科技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普續資本、自貿區基金、朗瑪峰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翱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冊資本35524.9931萬美元。翱捷科技(ASR)專注于移動智能通訊終端、物聯網、導航及其他消費類電子芯片的的平臺研發、方案提供、技術支持等服務,產品線覆蓋包括2G、3G、4G在內的多制式通訊標準。



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乾坤龍馬(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南京墨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芒果優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一訊靈科技有限公司

皓熙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博雅科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