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熙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皓熙投資

公司名稱:皓熙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黃浦路99號302H7室
成立時間:2014-03-13
創始人:陸國慶
公司網址:http://www.haoxiziben.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皓熙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_皓熙投資
公司描述
皓熙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專注于公司股權投資、產業基金及并購基金管理運作、二級市場投資等領域,產業基金主要投資于新三板市場,致力于打造開放、專業的投資平臺。
管理團隊
陸國慶 高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皓熙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年3月13日, 注冊地址為上海自貿區,實繳注冊資本1000萬元(2018年底增資到5000萬),法定代表人為陸國慶。經營范圍涵蓋股權投資管理、投資管理、資產管理。公司已在基金業協會完成登記備案(編號 P1005546), 是國內較早取得私募資質的公司之一。業務覆蓋一級半市場(A 股定 增)、二級市場(A 股)、股權投資(PE)、新三板、政府引導基金管 理等。

公司目前在管資產規模接近40億,其中主要資金來源為國有或國有背景資金。


北京行得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松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燦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新有靈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佳得安環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悅途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時創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