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佳得安環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佳得安

公司名稱:上海佳得安環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工業園區郟一工業區7號3幢1層K區185室
成立時間:2011-05-19
創始人:蔣華
公司網址:http://www.guardian-hygien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佳得安環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上海佳得安
公司描述
佳得安環境科技是一家一站式環境衛生服務提供商,致力于通過綜合蟲害防制,甲醛等有害氣體治理、空氣消毒、PM2.5過濾等業務,解決新裝修后的空氣污染問題及日常蟲害困擾。
管理團隊
蔣華 郭宇達 Bj?rn Ludvig Ulfsson Nilsson 彭驍 唐峰 馮安琪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23日,上海佳得安環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F輪融資,投資方為璞玉投資Jade Invest。
2018年9月26日,上海佳得安環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被璞玉投資Jade Invest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佳得安環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由澳洲知名蟲害防制公司Guardian與國內知名投資公司及中國業內精英人士共同組建。 公司總部設在上海,具備專業器械和知識,提供注重于環境保護,食品安全的解決方案。 “Guardian佳得安”這個品牌代表 了資深的專業技能,持續不斷地創新和為客戶提供始終如一的優質服務。
佳得安致力于提供’一站式’的全面清潔衛生服務,為企業打造安全、人性、可持續發展的生產工作環境,并成為企業長期信賴的全面環境衛生解決方案合作伙伴。


上海風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塔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趣威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隨手科技有限公司

正信智云(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