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趣威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趣威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趣威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洞涇鎮沈磚公路5599號7幢2層
成立時間:2011-07-14
創始人:楊曉冰
公司網址:https://www.caijing.name/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趣威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趣威文化
公司描述
趣威文化是一家致力于開發0到6歲學前幼兒成長所需要的幼教玩具。公司產品針對不同幼兒發展階段所設計,促進兒童的感覺綜合能力、邏輯思考能力和創造力等。
管理團隊
楊曉冰 胡靜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趣威文化成立于2011年,專注于開發0-6歲學前幼兒發展所需的早教玩具和圖書產品。目前趣威文化已擁有眾多自主研發產品,并與臺灣風車出版集團、親子天下等臺灣著名兒童教育機構保持產品授權與合作。

目前,趣威文化已與全國600多家經銷商建立了廣泛合作,全國各地許多高端書店和母嬰連鎖店是我們的銷售同盟。我們的開發設計團隊,大多是80后的年輕媽媽,她們將趣味與創意融合,以產品來架起親子互動的橋梁,目標是給孩子們創造出好玩又安全,同時又深富早教寓意的玩具。把握品質,讓媽媽放心;不斷創新,為不同的消費者開發出更多具趣味性的早教產品,這是趣威持續在做的事!

除了玩具的設計生產與銷售,我們更踐行著家庭價值觀的傳播。2017年,我們把“親子趣家庭培訓”帶進了大眾的視野,引起了眾多媽媽的共鳴與參與。趣威不僅是要為孩子們設計出有趣而益智的玩具,更希望借由趣威,為每個家庭創造更多美好的親子時光!


深圳市恒泰華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天壕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樂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智勝終端互聯市場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路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百維數元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