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樂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六迪課堂 / 樂迪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樂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14幢22301-862座
成立時間:2005-08-08
創始人:郭繼冬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947362.html
所屬行業:K12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樂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六迪課堂_樂迪網絡
公司描述
六迪課堂是一個K12階段的在線教育服務平臺,面向應試教育、素質教育提供知識與能力的測評和訓練服務,隸屬于上海樂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郭繼冬 張少東 胡其玲 張瑩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8日,六迪課堂被電光科技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樂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在線精準教育服務運營商,集在線教育測評、在線教育娛樂、在線學習訓練、精準教育服務為一體的教育網絡高科技企業。致力于通過網絡技術為中國家庭提供精準、便捷、高質量的在線教育服務,公司以“讓孩子隨時隨地,高效學習,輕松成才”為使命,引領中國家庭進入教育2.0時代,引領青少年兒童德智體美勞樂全面發展,快樂成長。

樂迪科技是張江國家數字出版基地的重點企業,核心產品《六迪課堂》是上海市政府服務業發展引導扶持的重點項目。公司已通過了CMML3認證和ISO9001:2000認證;是國家工信部認定的軟件企業,張江國家數字出版基地認定的數字出版企業;擁有12項教育軟件著作權,已經取得了上海市文廣局頒發的《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和上海市通管局頒發的《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及上海市出版局頒發的《數字產品出版許可證》。


廣州市彼利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易澤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協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網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君同資本

北京游道易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愛數智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