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網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州網訊

公司名稱:廣州市網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西路157號保利中匯廣場A座2902
成立時間:2008-11-12
創始人:廖小梅
公司網址:http://www.gzwinsu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網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廣州網訊
公司描述
廣州網迅是一家專業提供行業商務智能(BI)產品和軟件開發的公司,植根于BI工具研發、大數據研究、移動互聯網產品研發、工程實施服務多年。產品成功應用于電信運營商、規劃設計、物流及金融行業等知名企業單位。
管理團隊
廖小梅 丁貴平 白永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網迅是專業提供電信行業大數據挖掘及商務智能(BI)產品、軟件開發的公司,植根于通信運營商軟件開發、項目及產品運營服務多年。目前在職員工近百人。公司主要由BI產品事業部、大數據事業部、移動互聯網三大核心產品業務部門組成,具有完善的前后端服務體系,具備有專利產品及獲得國家相關部門的資質證書。成功案例應用于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及金融行業等知名企業單位。

公司先后為廣東省電信運營商、廣西移動、廣西電信、湖南移動等多個省市提供了以BI為主的各種專業應用服務,深得客戶贊評,已先后獲得多個運營商的表揚及感謝。結合技術團隊優勢,已漸形成在自主BI產品基礎上,成功開發出適用于各行業的多個應用產品。滿足商務智能方面的高端需求。


北京和堂金服科技股份公司

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趣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脈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聯通智網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米漫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