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堂金服科技股份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和堂金服

公司名稱:北京和堂金服科技股份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1號8186號
成立時間:2003-04-14
創始人:孟玉龍
公司網址:http://www.hetang.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和堂金服科技股份公司_和堂金服
公司描述
北京和堂金服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01年,15年來深耕金融行業,作為中國金融品牌營銷供應鏈服務商,和堂利用大數據為互聯網金融企業進行整合營銷服務,以FDMP投資者大數據為基礎,為企業打造從數據顧問-企業咨詢-品牌管理-精準傳播的大數據品牌營銷全供應鏈服務,作為國內第一的投資者精準大數據平臺能夠實現投資者與理財產品的精準匹配,用數據量化品牌效果,并對ROI結果負責。
管理團隊
孟玉龍 任婷 姚海鳳 許建偉 呂俊江 李志紅 李小生 口文彬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4日,北京和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金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6年伊始,和堂正式更名為“北京和堂金服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01年,15年來深耕金融行業, 作為中國金融品牌營銷供應鏈服務商,和堂利用大數據為互聯網金融企業進行整合營銷服務 ,以FDMP投資者大數據為基礎 ,為企業打造從數據顧問-企業咨詢-品牌管理-精準傳播的大數據品牌營銷全供應鏈服務 ,作為國內第一的投資者精準大數據平臺能夠實現投資者與理財產品的精準匹配,用數據量化品牌效果,并對ROI結果負責。
截至2015年11月,和堂已擁有1.5億投資者家庭數據,并擁有一支平均8年以上的金融品牌及營銷經驗的核心團隊, 獨一無二的市場競爭力造就了互聯網金融品牌營銷及產品營銷領域第一品牌,目前和堂已服務超過500家金融客戶,營銷超過700 支金融產品,營銷資產規模超過上萬億。


上海萌萌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彩科技有限公司

中原科創風投基金

杭州趨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恒大淘寶足球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

思創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愛綠教育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