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創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創數碼科技

公司名稱:思創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區火炬大道681號
成立時間:2000-08-03
創始人:游建平
公司網址:http://www.strongi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思創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思創數碼科技
公司描述
思創數碼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軟件系統開發、實施與服務,大型信息系統和建筑智能化系統的規劃設計、集成與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為多個行業領域提供涵蓋IT咨詢、設計、研發、交付與服務全過程一體化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游建平 嚴志華 余新培 武友新 李宣東 趙斌 余素文 沈明 羅國興 李曉鋼 葉蘭 李贛生
融資情況
2000年8月3日,思創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浙江浙大網新圖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華科電子有限公司、思創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思創數碼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專業從事軟件系統開發、實施與服務,大型信息系統和建筑智能化系統的規劃設計、集成與服務,IT產品銷售的高科技公司,為國內多個行業領域提供涵蓋IT咨詢、設計、建設與服務全過程一體化的解決方案。擁有國家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壹級資質、建筑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壹級資質、建筑智能化系統設計專項甲級資質,是連續七年屬于中國軟件百強企業,屬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 在北京、上海、江蘇、湖北、江西等地擁有數十家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船舶動態監測系統
船舶動態監測系統是指對航道內在航船舶的運行狀態進行實時、動態監測的系統。系統監測內容包括:在航船舶的航向、航速,長寬高三維尺度,船舶超載,超限情況,航道內船舶運行密度,單位時間內的船舶交通量等。
基于激光傳感器的內河船舶交通量觀測系統以多激光傳感器作為船舶數據的采集手段,對船舶進行特征的辨識;通過自適應誤差控制,獲取船舶三維圖像特征;采用形態分類和時空數據連續特征提取的方法,實現對在航船舶運行狀態關鍵數據進行全天候自動檢測、提取的智能化系統。

2、船舶動態監管
船舶動態監管是內河航運信息化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而船舶身份識別又是船舶動態監管的基礎。對內河航運,目前已經被直接或間接使用船舶身份識別技術包括:AIS、RFID、視頻圖像分析等。但這些身份識別技術各自獨立、自成系統,不能形成一個對在航船舶進行身份識別的綜合解決方案。
本平臺融合AIS、RFID、視頻圖像識別等船舶直接身份識別技術,并借助圖像識別、激光三維船舶動態監測技術等輔助手段,在數字虛擬和真實視頻場景復合的虛擬復合場景技術、數據集成和交換技術構成的大數據結構數據庫的支持下,實現了對航行船舶的綜合身份識別,并進而實現了對船舶超載監測和取證、對危化品等重點船舶的監管、對AIS未開機船舶和對欠逃費船舶的監測以及全區域航段內的AIS和RFID裝機率統計、船舶動態分布狀況等宏觀分析。

3、基于激光傳感器的船舶交通量監測系統
基于激光傳感器的船舶交通量監測系統是一套價格合理,使用方便,無需在船上安裝的終端設備,它能夠自動、實時地檢測內河船舶的交通流量。系統采用基于激光測距的方法,利用激光測距頭的高速旋轉,實現對航道實行不間斷地掃描,以獲得船舶的交通流量。具有速度快、實時性強、成本低、獲取數據精度高、不受天氣光照影響、全天候、自動的特點。本系統填補了國內在內河航道船舶交通量自動觀測統計方面的空白。

4、航道水下斷面三維立體展示系統
航道水下斷面三維立體展示系統是在航道斷面分析的基礎上,將航道斷面數據轉換為標準航道斷面數據并對其進行分析和建模,自動生成直觀、逼真的水下立體航道斷面圖并對航道斷面的演變進行對比分析和預警,可為航道的工程管理和養護部門提供科學依據。
系統可將導入后的測量船、測深儀、手持測深桿等測量數據,經過格式轉換自動轉化為統一的標準斷面數據格式并通過建模和分析,生成航道的等深線圖,以直觀的形式展現航道的深淺變化,為業務決策提供宏觀斷面的概況支持。
通過對航道斷面數據的建模和分析,系統可根據河床的DEM數據生成航道斷面三維立體圖,用戶可以直觀的看到航道河床的水下狀況。

5、信息報送系統
本產品為南京思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信息采編、通報交流和報送、存儲、管理平臺。可應用于垂直管理的政府機構或企業內部的信息報送與審核的管理工作,實現下屬機構或部門對上級管理部門的信息報送與審核功能。
平臺可完成信息的撰寫、報送、審核、統計、存檔工作,可根據客戶需要設定報送欄目和審核流程,通過審核后的信息可分模塊存檔并采用多種方式發布。系統自帶權限管理模塊,按照設定的權限級別,用戶可以分別自定義平臺的使用功能。


廣州黑珍珠計算機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快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和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銳思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碳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雅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邁步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