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碳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碳云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碳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10-20
創始人:王俊
公司網址:https://www.icarbonx.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碳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碳云智能
公司描述
深圳碳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圍繞消費者的生命大數據、互聯網和人工智能創建數字生命的生態系統。由頂尖的生物科技和人工智能團隊共同打造個人的健康管家,通過數字生命的生態系統引領健康生活。
管理團隊
王俊 劉建楠 熊銳新 李英睿 黎浩 穆亦飛 吳淳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1日,深圳碳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中源協和、天府集團。
2016年7月3日,深圳碳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鑫根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碳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圍繞消費者的生命大數據、互聯網和人工智能創建數字生命的生態系統。由頂尖的生物科技和人工智能團隊共同打造個人的健康管家,通過數字生命的生態系統引領健康生活。公司主要創始團隊來自華大基因,在組學技術、移動醫療、醫療服務、生物數據分析、人工智能和數據挖掘等領域有豐富的經驗。我們將打造中國首個專業度最高的百萬健康數據收集平臺,結合中國最強的生物科技和人工智能領軍團隊,通過數據挖掘和機器學習,將人工智能的優勢帶入海量的生命大數據分析和應用中。
主營業務和產品
深圳碳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將基于全球專業度最高、指數增長的全息全程健康醫療大數據,通過頂尖的數據挖掘和機器分析技術,提供私人專享的健康指數分析和預測。將與全球尖端合作伙伴一起,從生命初始,全程關注,全息洞察,全面呵護您的健康。已有多家機構與碳云智能有合作意向,其中包括研究機構,藥廠,體檢中心,醫院,診斷公司,保險公司,健康管理公司等。


廣州海鷗住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微影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明朝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環太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愿云端科技有限公司

維眸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吉林紫鑫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