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趨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杭州趨數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趨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塘苗路18號華星現代產業園D座D601號房
成立時間:2011-04-28
創始人:孫然
公司網址:http://www.trenddat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趨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趨數網絡
公司描述
杭州趨數網絡前身是數據工場,致力于提供電商數據分析和數據化解決方案,產品有情報魔方、寶貝運營大師、有利潤、爆款打造機等。
管理團隊
孫然 趙晨曦 張浩偉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1日,杭州趨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起點創業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趨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官網www.trenddata.cn),一家專注于為企業提供專業電商數據分析服務以及提供數據化解決方案與應用的新興公司,于2011年創立,坐落在美麗的電商之都——杭州,是淘寶網、天貓官方指定教育合作機構,擁有數據無縫對接特權,同時,公司也與多個政府、金融、社會機構等建立了良好的戰略合作關系。

作為全國首家把數據化項目引入電商運營各壞節、最早實現第三方電商數據化運營服務的提供商,趨數網絡秉承著“用數據說話”的經營理念、恪守“真實、數據、實戰”的研發原則,運用先進的搜索引擎、數據倉儲等軟件技術,在對淘寶、天貓、京東、拍拍、團購等公開網絡購物交易數據進行抓取并結合對淘寶、天貓無縫對接數據信息的挖掘研究分析的基礎上,根據客戶的實際問題進行多方調研,至今已成功研發了情報魔方、潛力爆款、一鍵優化、爆款打造機、流量直升機、老爺車、分銷贏家等產品,已為30多家企業帶來了福音,如:IDG資本、希捷存儲(Seagate)、唯品會、貝因美集團等,超過四分之一的客戶已進入行業前十,希捷、阿芙精油、唯品會已升至行業第一位。公司也因此得到了他們的信賴、好評與支持,良好的口碑是對我們努力拼搏的肯定,更是對我們在大數據海洋中不斷探索、勇往直前的巨大鼓舞!

蒙娜麗莎的微笑只有達芬奇能賦予,優秀的作品需要精良的人才精心創作。趨數網絡的核心團隊聚集淘寶網、天貓商城、聚劃算、阿里巴巴、IBM、惠普等國際頂尖平臺工作多年的資深專家,這支集管理、運營、技術精英為一體的高水平團隊始終保持著敏銳長遠的驚人眼光,一次次的成功突破見證了趨數網絡健康的成長之路以及欣欣向榮的發展之勢!

2013年,公司良好的發展前景得到了投資巨頭軟銀資本A輪千萬風險投資,并榮獲淘寶服務商最高榮譽金牌淘拍檔稱號。2014年初,公司成為淘寶、天貓的官方數據分析機構。趨數網絡與數據同行,潛心探索新形勢下的電商之路,力求通過數據為企業、管理者、執行者提供最有效的決策和落地依據,為客戶謀福利,為自己增信譽。我們,立志成為中國電商數據分析和數據化解決方案的第一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趨數網絡運用先進的搜索引擎、數據倉儲等軟件開發技術,通過對淘寶網、拍拍網、團購網站等公開的網絡購物交易數據進行抓取和研究分析,為各行業網店運營商提供重要詳盡的商業信息,提供店鋪運營方面綜合咨詢服務,幫助網商完成營銷目標和提高數據化運營能力。

情報魔方

情報魔方是趨數網絡基于互聯網海量電子商務數據開發完成的電商數據分析產品。情報魔方運用先進的搜索引擎、數據倉儲等軟件開發技術,通過對淘寶、京東、當當、拍拍等公開的網絡購物交易數據進行抓取和分析,為各行業網店運營商提供重要詳盡的商業信息,幫助網商提升銷售額和做出正確的營銷決策。
情報魔方主要包含行業分析、店鋪分析、買家搜索、廣告分析、產品分析五大分析功能,和提供包含個性化綜合數據分析報表。作為多功能數據分析服務,能夠滿足各類電子商務客戶對于數據分析上的需求。產品可以快速全面的發現市場即將熱銷類目、潛力熱賣產品、優質流量來源、優秀運營方式、潛在VIP買家等為商家運營決策提供即時可靠數據參考。

寶貝運營大師

寶貝運營大師是一款基于淘寶API借口開發的面向淘寶店鋪運營人員的寶貝數據化分析產品。針對不同運營人員的經驗,展現相應緯度的店鋪數據,幫助分析買家逛店行為,調整寶貝陳列位置,從而提升寶貝轉化率,使店鋪有效流量最大化。產品主要包含數據運營展現、熱力圖分析、和寶貝自定義分析三大功能。幫助淘寶商家對運營數據進行監控分析提升運營效果。

裘先生
職位:商務經理


雅量商業智能技術(廣州)有限公司

大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眾能聯合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國大華聞(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小啄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睿信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太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