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能聯合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能聯合

公司名稱:眾能聯合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郁金香路17號南京(雨花)國際軟件外包產業園C幢801室
成立時間:2016-10-09
創始人:楊天利
公司網址:https://www.znlhzl.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眾能聯合數字技術有限公司_眾能聯合
公司描述
眾能聯合是一家高空作業平臺設備租賃公司,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安全、高效、一站式設備租賃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楊天利 李祝捷 劉愛國 李勇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3日,眾能聯合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圣金達資本。
2018年9月17日,眾能聯合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不惑創投。
2019年4月2日,眾能聯合獲得5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源碼資本、不惑創投。
2019年7月30日,眾能聯合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五星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眾能聯合數字技術有限公司(簡稱“眾能聯合”)總部位于南京市,主營高空作業平臺設備租賃,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安全、高效、一站式設備租賃解決方案。

目前,眾能聯合已經與國內外一流設備制造廠商(如美國JLG、臨工集團、徐工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完成對華北、華東、華中、華南、西南等地的戰略布局,基本形成了覆蓋全國的營銷網絡、倉儲物流及服務保障體系,成為國內高空作業平臺行業的引領者。

眾能聯合自成立以來,秉承“客戶至上、誠信、協作、激情、創新”的核心價值觀,倡導“簡單、快樂、高效”的協作精神,基于多年的行業經驗和資源積累,逐漸形成了以客戶服務為中心、以數字化運營體系為支撐,以構筑行業發展新生態為宗旨的經營理念。

展望未來,眾能聯合將深刻研判產業發展形勢,立足國內,放眼全球,積極參與國家“一帶一路”戰略舉措,穩步提升持續發展能力,在產業報國的道路上踏步前行。


杭州玄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集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長沙憶不容辭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湖南機械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邦誠電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融創天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