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來伊份

公司名稱:上海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九亭鎮久富路300號
成立時間:2002-07-02
創始人:施永雷
公司網址:http://www.laiyifen.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來伊份_來伊份
公司描述
來伊份是一個休閑食品連鎖經營平臺,經營著炒貨、肉制品、蜜餞、水產品、糖果/果凍、膨化、果蔬、豆制品、糕點等九大類、近千種美食。
管理團隊
施永雷 鄒曉君 過聚榮 許靚 孫玉峰 錢世政 馮軒天 邵俊 支瑞琪 張潘宏 劉向東 戴軼 徐建軍 徐賽花 郁瑞芬 張琴 王芳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2日, 上海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77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作為國內休閑食品行業專業的品牌和全渠道運營商,來伊份一直專注于為消費者提供美味、健康的休閑食品和便捷、愉悅的一站式購物體驗,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全國擁有2460家門店、會員逾2100萬,通過線下連鎖門店、線上電商和移動APP、特通渠道全渠道一體化網絡,滿足消費人群隨時、隨地購買安心、好吃的零食需求。
作為休閑食品行業的先行者和踐行者,致力于打造“產品品質----良心價值鏈和企業經營----良性價值鏈”核心價值鏈,不斷推動休閑食品行業的專業分工與良性、健康發展。
公司的核心品牌“來伊份”及 “伊仔”在消費者中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2016年10月12日,率先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以消費者為導向,強化品牌運營、優化供應鏈管理和推進線下連鎖門店+線上+移動APP一體化新零售發展,推動產融結合,實現內生式與外延式復合增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海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是行業領先的經營自有品牌休閑食品的全渠道運營商。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為消費者提供美味、健康的休閑食品和便捷、愉悅的一站式購物體驗;公司的核心品牌“來伊份”、“亞米”及“伊仔”形象在消費者中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截止2017年12月31日,公司產品覆蓋堅果、肉制品、果脯果干、糕點、時蔬類、豆制品、水產品、巧克力糖果/果凍、膨化等休閑食品九大品類、1000 多種產品,并根據時令季節的不同及時更新與提供當季產品。近兩年,公司還推出的短保期的鎖鮮裝、咖啡、茶飲、冰激凌、輕食類食品,動漫衍生品等商品也受到市場消費者的歡迎。同時,公司還加大了全球進口食品的引進速度,最大程度地滿足了消費者對國外食品的訴求。目前,公司線上線下全渠道會員總人數超過2100萬。


上海承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和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誠卓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潮宴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玖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昆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