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和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達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和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興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昌盛南路36號嘉興智慧產業創新園18幢(不含508室)
成立時間:2000-10-11
創始人:郭軍
公司網址:http://www.hddzne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和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和達科技
公司描述
和達科技是智慧水務系列產品及整體外包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提升中國智慧水務信息化應用水平,打造中國智慧物聯生態鏈,公司業務包括水、電等設備的數據采集和分析技術,以及WIFI等無線通訊技術、SCADA技術等軟件開發技術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和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和達科技,和達,股票代碼:831762),成立于2000年,是嘉興市本級第一家新三板成功掛牌上市公司,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目前的市場已經遍布全國,產品遠銷海外,在包頭、大連、天津、濰坊、武漢、深圳、上海、杭州、紹興、臺州、寧波、蕪湖都設有辦事處,每個省份都有我們的代理商。和達科技致力于提升中國智慧水務信息化應用水平,打造中國智慧物聯生態鏈。公司先后承擔了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基金、浙江省信息服務業發展專項資金等專項,自主知識產權方面,先后獲得1項發明專利、10余項實用新型專利、20余項軟件著作權的授權。


成都歡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KKday

長沙診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優極(北京)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企名片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明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伯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