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診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診聯醫療 / 聚創聯

公司名稱:長沙診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文軒路27號麓谷鈺園F2棟511-2室
成立時間:2018-01-23
創始人:李剛
公司網址:http://www.zhensuo.tv/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長沙診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診聯醫療_聚創聯
公司描述
診聯醫療是一家以互聯網技術為核心的電子商務運行商,推廣的是為基層診所及醫療機構提供信息化管理工具的醫療SaaS平臺軟件,專注于民營基層診所信息化云平臺建設。
管理團隊
李剛 李劍 張海 俞巖 張恒亮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8日,診聯醫療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沙診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冊資本62.5萬元人民幣。長沙診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長沙市高新區內,是一家以互聯網技術為核心的電子商務運行商,作為一個技術創新,管理謹的高科技公司,匯聚了眾多優秀的人才。公司依托專業的服務團隊、最新的開發技術、豐富的建設經驗,有效的管理方法,致力于促進中國企業的全面電子化,提高企業的綜合競爭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創造更高的價值。


北京云和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唯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遠見善能(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三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君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青島印象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賽思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