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空影視

公司名稱: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77號2棟2單元402室
成立時間:2009-11-16
創始人:陳力
公司網址:http://xkys.sctv.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星空影視
公司描述
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自2009年12月開始運作至今,共投入資金超過3億元,投資制作電視劇近百部3000多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四川廣播電視臺根據《中共中央國務院關于深化文化體制改革的若干意見》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宣傳部《2009全省文化體制改革工作要點》的要求,將原四川電視臺節目制作中心轉企改制為四川廣播電視臺全資的影視文化企業。
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注冊資金2500萬元,主營業務影視劇制作。是獲得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批準認證的甲種“電視劇制作許可證”的影視制作公司。自2009年12月開始運作至今,共投入資金超過3億元,投資制作電視劇近百部3000多集。其中電視劇《壯士出川》、《雪豹》、《中國地》、《菩提樹下》、《俘虜兵之戰火兵魂》、《彈孔》、《戰火西北狼》、《紅槐花》等劇在央視和全國各大衛視播出,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一定的經濟效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壯士出川》
《壯士出川》(又名《壯士一去》)是由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四川廣播電視臺聯合巨制而成的一部軍旅劇。該劇由高姝瑤、林江國、王韋智等人主演,由花箐擔任導演,陳莊擔任編劇。
該劇主要講述1937年淞滬會戰,奉命增援的川軍20軍某團一上戰場便與日軍遭遇,奪回了戰略要地頓悟寺。日酋震動,日軍大舉反攻,至此雙方展開拉鋸戰。在民族大義的感召下,無數的川軍英雄們譜寫了一曲可歌可泣、蕩氣回腸的英雄贊歌。
2、《雪豹》
《雪豹》是由皓威、杜玉明執導的抗戰題材電視劇,由文章、陶飛霏等人主演,改編自業余狙擊手的網絡小說《特戰先驅》。
該劇講述了周衛國從富家子弟走上抗日道路,組建了雪豹特戰部隊最終成長為優秀指揮官的抗日英雄傳奇故事。
3、《中國地》
《中國地》是中視傳媒以及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戰題材電視劇,由閻建鋼執導,李幼斌、薩日娜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李幼斌飾演的農民趙老嘎帶領清風嶺民眾浴血奮戰,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堅守家園14年的抗日傳奇故事。
4、《菩提樹下》
《菩提樹下》是由香港導演賴水清執導,鐘漢良、劉愷威、呂一主演,由北慈文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四川電視臺聯合出品的一部情感題材的電視劇。該劇講述了清末年間兩個身份被置換的青年的愛恨情仇。
5、《俘虜兵之戰火兵魂》
《俘虜兵之戰火兵魂》是由小說《別再叫我俘虜兵》改編,由廣州市江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31集革命歷史類電視劇,該劇由孫小光執導,尤勇、高峰、孫遜、張慧等主演。
該劇以上世紀40年代東北解放戰爭為背景,真實生動地再現了“被俘”國民黨軍官于成山成長為解放軍“英雄”,并帶動一批俘虜兵轉型作戰的感人故事。
6、《彈孔》
《彈孔》是由湖南經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歡瑞世紀影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鄭方南執導,郭濤、薛佳凝、郭廣平、侯勇、王勁松、關亞軍、程愫等主演的革命諜戰劇。
該劇講述長征時期“紅星團”孤軍奮戰,不畏艱險,與潛入身邊的敵軍特務斗智斗勇,最終完成護送密碼電臺到主力紅軍的曲折故事。
7、《戰火西北狼》
《戰火西北狼》由蔡抒南執導,谷智鑫、劉愷威、朱紅、劉瀅、英達等人主演。由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該片講述我國抗戰剛勝利初期,國民黨晉西北的晉綏軍蠢蠢欲動,其隔河相守的八路軍某旅的狼隊與之摩擦不斷,依托發生在陜西本土的各大戰役而展開的故事。
8、《紅槐花》
《紅槐花》是由安徽電視臺以及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雷獻禾執導,張曉亞編劇,寧靜、黃志忠、張桐和池瑞波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主人公“鳳兒”跟“牛兒”之間纏綿的愛情故事。



上海坤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淘氣貓科技有限公司

尚客圈(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多翼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張科領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漿果互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