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張科領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張科領弋

公司名稱:上海張科領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5-08-18
創始人:于曉勇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4158870/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張科領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張科領弋
公司描述
上海張科領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重點關注早中期創新型項目,投資領域包括生物醫藥、診斷試劑、醫療器械、醫療服務等細分行業。
管理團隊
于曉勇 梅晨露 付大偉 戴書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張科領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張江集團投貸孵學平臺旗下生物醫藥轉化醫學領域專業子基金的運營機構。公司秉承“產業資本”結合的理念,在我國醫藥健康產業快速發展的大背景下聚焦生物醫藥轉化醫學領域,依托張江園區深厚的產業基礎和各種資源,“投資”、“投智”服務企業,與創業企業共同成長。核心團隊由專業投資人士和行業運營專家組成,全面匯聚投資經驗、產業經驗和運營經驗,公司重點關注早中期創新型項目,投資領域包括生物醫藥、診斷試劑、醫療器械、醫療服務等細分行業。


北京華影未來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國投創合(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棕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網拍天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入戲(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刷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