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天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拍天下

公司名稱:網拍天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武進經濟開發區祥云路6號
成立時間:2014-07-21
創始人:楊儉秋
公司網址:http://www.viwor.net/viwor.net/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網拍天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網拍天下
公司描述
網拍天下是一家創新型商業服務公司,專注于商品數據領域的方向研究、商業應用和市場化運作,協助客戶創建、管理和分享商品數據,為客戶提供基于商品數據的一站式商品數字化服務,及電商/零售O2O領域的數據、顧問和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楊儉秋 陳東 李海斌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8日,網拍天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星河互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網拍天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VIWOR NETWORK)是一家創新型商業服務公司,專注于商品數據領域的方向研究、商業應用和市場化運作。截止目前,網拍天下已經實現為超過10000個商家提供商品攝影、 圖片處理、頁面設計、數據錄入、技術支持、顧問咨詢等商品視覺和技術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網拍天下已經實現為超過10000個商家提供商品攝影、 圖片處理、頁面設計、數據錄入、技術支持、顧問咨詢等商品視覺和技術服務。


易玩(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方星空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港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徒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蒙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漢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