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漢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漢理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漢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浦電路577號平安財富大廈西樓408室
成立時間:2008-05-12
創始人:錢學鋒
公司網址:http://www.newaccess.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漢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漢理資本
公司描述
漢理資本是中國知名的新型投行財務顧問以及投資管理公司,從事企業境內外股權私募融資和并購業務。漢理資本長期關注互聯網金融、移動互聯網、電商、數字媒體、新能源和醫療行業領域,投資階段覆蓋成長期。漢理與創業者并肩作戰,除了為企業發展帶去戰略建議、全球影響力外,還會對接深層的合作資源,漢理的合伙人及投資人中包括分眾傳媒、一號店、如家、PPTV、一嗨租車、寶尊電器等公司的創始人:和CEO。目前,漢理資本基金規模已經超過十億人民幣,被投企業超過四十家。
管理團隊
錢學鋒 何瑩 項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為什么選擇漢理資本?

作為一個活躍的投資者,我們擅長運用過往豐富的投行及投資經驗,發現商機,推動增長,在被投企業迅速成長的過程中提供必要幫助。在充滿挑戰和競爭的時代,我們不僅為企業提供戰略意見,助其逆勢成長,擴大規模,并且,漢理無時無刻地、真正地將企業和創業者的需求放在了第一位:我們樂意成為您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出席活動,親力親為參與到企業的經營討論中。我們關心被投企業,竭盡所能幫助企業家實現目標。我們的承諾體現在公司的文化內,我們賞識創新,專業和卓越。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實現我們的戰略

我們講求合作。強調被投企業間的協同效應,使我們具備了“一個有凝聚力的,同心協力的漢理大家庭”的優勢,包括連接企業家、投資者與前沿行業領袖間的廣泛網絡。我們理解每個企業的經營都千差萬別,所以我們不會干預企業的日常事務,我們深知,我們的職責不是運營,而是在企業最需要我們的時候,助其克服難關。采取行動前,我們會潛心學習,關注要點而不是細節。作為您信任的同行和合作伙伴,我們鼓勵創業者自己選擇成功所需的獨特的商業模式。我們的策略是,用創新、個性化和迅速有效的方式、幫助您實現理想。

成為我們的伙伴

充滿智慧、抱負與潛能的創業者和高質量、快速增長的公司都是漢理的投資目標。作為合伙人,通過對接至關重要的資源,我們將助你一臂之力,構建更強有力的團隊。我們樂意成為領投者,力求更早地了解企業和團隊。我們的投資額度,可隨您企業的融資需求相應調整。合伙人將是我們終身的伙伴,我們珍惜長久的關系。如果您尋求合作或者想了解漢理更多的情況,請與我們聯系。也聽聽現在的合作伙伴怎么談論我們。



北京仙山映畫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駿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快備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

上海盈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趣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替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