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當勞中國

公司名稱: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梅路1801號A區凱科國際大廈名義樓室號1801-1808室、1901-1908室和2001-2008室
成立時間:1993-12-07
創始人:張家茵
公司網址:https://www.mcdonalds.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_麥當勞中國_麥當勞_金拱門
公司描述
麥當勞是一家世界知名快餐品牌,主要售賣漢堡包,以及薯條、炸雞、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并始終堅持為顧客提供優質健康的食品,以及良好舒適的用餐環境。
管理團隊
張家茵 黃鴻飛 鄭可菊 林慧蓉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0日,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獲得 20.8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中信資本、凱雷亞洲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麥當勞是一家現代、銳意進取的漢堡公司。

1955年,全球第一家麥當勞餐廳由創始人:雷?克洛克(Ray Kroc)在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Des Plaines創立。

麥當勞是全球零售食品服務業龍頭。截至2017年底,全球有超過37,000家麥當勞餐廳,每天為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6900萬名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食品與服務。

?麥當勞在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連續十年排名前10名。2018年,麥當勞在該榜單排名第八位,是全球排名最前的餐飲服務企業,品牌價值超過1260億美元。


北京東世天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麗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駿夢天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柒捌玖零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上海傅利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博得天策營銷顧問(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