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傅利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傅利葉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傅利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華佗路68號11幢一層
成立時間:2015-07-30
創始人:顧捷
公司網址:http://www.ffta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傅利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傅利葉智能
公司描述
上海傅利葉是一家外骨骼機器人開發商,產品有便攜性的外骨骼助力機器人、針對醫院康復訓練的上肢力反饋康復機器人等。
管理團隊
丁瑜婷 林瓴 徐振華 章蘇陽 奚玉湘 顧捷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7日,上海傅利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張江火炬創投。
2016年9月14日,上海傅利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火山石資本。
2018年2月27日,上海傅利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景旭創投、前海母基金、火山石資本、IDG資本。
2019年7月11日,上海傅利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IDG資本、火山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傅利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公司目標是建立以外骨骼機器人技術為核心的“鋼鐵俠”企業。
團隊包括數十名國內頂尖的工程技術研發人員,積累了相關康復機器人產品的開發經驗,并與中國國內多家知名醫療康復機構、醫療器械產品代理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


北京六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未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逐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派力量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果多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

先鋒控股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