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國先鋒金融集團

公司名稱:先鋒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霄云路28號網信大廈A座
成立時間:2009-12-01
公司網址:http://www.ucfgroup.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先鋒控股集團有限公司_先鋒控股集團_中國先鋒金融集團_先鋒集團
公司描述
中國先鋒金融集團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綜合金融投資集團,旗下業務包括租賃、信貸、擔保、資產管理、財富管理、微型金融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先鋒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簡稱先鋒集團)始創于2003年,是一家成長型綜合企業集團。業務覆蓋中國主要省份和地區、香港特別行政區,同時也在東南亞、英國、美國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境內總部位于北京,境外總部位于香港。
先鋒集團業務主要有:1)金融科技,包括在線支付、在線理財、大數據貸款、區塊鏈、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等;2)醫學,包括高端養老、數字健康管理及新藥研發等;3)投資,主要涉及金融股權、商務租車、通用航空及不動產等。
先鋒集團旗下多個機構在細分市場處于行業領先地位,同時與多所海內外大學建立了合作關系,包括帝國理工學院、牛津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等。
先鋒集團秉承“以終為始、和而不同”的經營理念,深耕科技、醫學及投資三個領域,致力于成為金融科技、數字健康及產業投資領域的新領軍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先鋒集團業務主要有:
1)金融科技,包括在線支付、在線理財、大數據貸款、區塊鏈、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等。
2)醫學,包括高端養老、數字健康管理及新藥研發等。
3)投資,主要涉及金融股權、商務租車、通用航空及不動產等。


山西云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哈尚統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盛華微系統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麥希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先人掌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菲玩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迷宮影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