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云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斧技術 / 隨喔旅行

公司名稱:山西云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太原市新晉祠路147號尚德峰國際11層08、09、010號
成立時間:2016-03-14
創始人:楊建亮
公司網址:http://www.suiwoo.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山西云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云斧技術 / 隨喔旅行
公司描述
云斧技術是一家從事旅游行業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鄉村旅游,為客戶提供一個新的旅游模式。旗下的”隨喔“是一個農村旅行社交平臺。隨喔首創全觸點旅行理念,首創旅行社群共享模式。
管理團隊
楊建亮 喬曉紅 馮淵 張艷麗 楊建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西云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立足于山西,面向全球,通過構建農村旅游互聯網生態體系,打造農村旅游共享模式,從而整合和激活農村旅游資源,尤其是對那些碎片型、零星型、基礎差、缺乏大景區帶動旅游的農村地區,可以通過平臺,形成集成化、模塊化旅游產品,也可以發展農村旅游經濟。因此,隨喔平臺可以讓沒有景區的地區也能發展旅游。讓農村能夠分享旅游產業發展帶來的紅利。同時為農村的創業和就業創造更多機會。
隨喔是全國率先提出和開展農村旅游共享經濟模式的農村旅游平臺,隨喔平臺的發展,必將成為我國農村旅游產業發展的新引擎、新動能、新力量,成農村旅游的“微旅游”、旅游產業的“毛細血管系統”,成為“景區大旅游”的有機補充,為我國旅游事業的全面發展貢獻力量。

楊建亮
職位:CEO


北京糖游游科技有限公司

千乘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德誠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積加科技有限公司

明游天下國際旅游投資(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眾智天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啟賦娛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