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啟賦娛樂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啟賦娛樂

公司名稱:深圳市啟賦娛樂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名優工業產品展示采購中心A座818室
成立時間:2016-03-31
創始人:孫錫全
公司網址:http://www.efplay.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VR A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深圳市啟賦娛樂有限公司_啟賦娛樂
公司描述
啟賦娛樂是一家專注于AR/AI新技術領域的娛樂應用開發的企業,致力于結合智能移動等硬件設備,并通過智能抓取和識別,打造獨特的增強現實游戲體驗、增強現實互動娛樂教學。
管理團隊
孫錫全 林偉雄 劉子群 歐燕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7日,深圳市啟賦娛樂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詠聲動漫。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啟賦專注于AR/AI新技術領域的娛樂應用開發,致力于結合智能移動等硬件設備,并通過智能抓取和識別,打造獨特的增強現實游戲體驗、增強現實互動娛樂教學。基于對AR/AI新技術的理解和運用經驗累積,啟賦在技術端對現有技術的應用化進行了不斷的改良與升級,以開發出更多適合市場需求的應用和內容。
主營業務和產品
啟賦娛樂主要開發產品有酷卡系列《大頭兒子酷卡寶貝》AR早教類產品 ;互動游戲類《豬豬俠AR虛擬使命》AR射擊手游。

林偉雄
職位:人事部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沈陽宙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山東龍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能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智元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淘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森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愛斑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