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智元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元匯

公司名稱:成都智元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吉泰五路88號3棟26層1號
成立時間:2010-03-10
創始人:鄧波
公司網址:http://www.zhiyuanhui.com/
所屬行業:智慧城市 交通出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智元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智元匯
公司描述
智元匯是一家人工智能特征的智慧乘運解決方案提供方,專注于城市公共交通領域。
管理團隊
鄧波 溫雪倩 常鋒 陳禹 范立華 魯佳曦 鄧秋雄 楊銳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0日,智元匯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商湯科技SenseTime。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智元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注冊資本3126萬元人民幣。智元匯是一家人工智能特征的智慧乘運解決方案提供方,專注于城市公共交通領域,依托互聯網,建立滿足消費者關于公共出行信息服務、智慧出行、城市生活信息等需求的互聯網+信息服務平臺的研發、制造、投資運營的全產業鏈公司,是智慧出行領域內,最具人工智能特征的智慧乘運解決方案提供方。


湖南紅手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沃時派客(上海)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書網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創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一界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薪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七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