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紅手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手指

公司名稱:湖南紅手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雨花區韶山南路123號華翼府商住樓2521房
成立時間:2015-06-02
創始人:黃小勇
公司網址:http://www.gc.com.cn
所屬行業: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新技術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湖南紅手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湖南紅手指
公司描述
湖南紅手指是一家做虛擬智能手機應用的開發公司,專注于無線互聯網業務開發與拓展。
管理團隊
黃小勇 李軍輝 唐昭妙 黃堅 馬杰 程華杰 雷磊 黃毅堅 龐晨亮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3日,湖南紅手指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鼎開互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昶箐投資、北京百度網訊科技有限公司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紅手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國第一家從事智能手機應用虛擬化平臺構建與研發的公司,也是中國手游市場上“云游戲平臺”研發的領先企業。

自成立以來,公司以創建移動智能手機的健康生態應用為理念,圍繞國內外龐大智能手機用戶群體,以用戶需求為中心,采用先進的無線互聯網、數據處理、虛擬云等技術,專注于虛擬手機應用平臺的研發與構建,為全國乃至全球廣大智能手機用戶打造一個能夠提供各種手機應用程序的展示、下載、應用與管理的多元化、全方位的虛擬化手機平臺——“紅手指云手機平臺”,創新健康生態的手機應用新方式,讓手機用戶體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生活。

紅手指一直堅持以“務實、創新、專注、用心服務”為核心價值,為廣大智能手機用戶提供一流的虛擬手機平臺應用和服務!紅手指,你的另一臺虛擬手機!

黃小勇
職位:董事長


上海赤馬廣告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優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六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壹點意念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藍三古月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昂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沸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