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七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七牛云

公司名稱:上海七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亮秀路 112 號 Y1 座 3 樓
成立時間:2011-08-03
創始人:許式偉
公司網址:http://www.qini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E輪
關鍵詞
上海七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七牛信息_七牛云
公司描述
上海七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企業級公有云服務商,致力于打造以數據為核心的場景化的PaaS云服務。
管理團隊
許式偉 杜江華 仇小川 鄺子平 朱藝愷 熊飛 朱照遠 李道兵 呂桂華 周培 劉唯
融資情況
2011年10月12日,上海七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3年1月1日,上海七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經緯中國。
2014年8月1日,上海七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經緯中國、啟明創投。
2016年1月26日,上海七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嘉實資本、澳洲電訊Telstra。
2017年8月28日,上海七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億人民幣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云鋒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七牛云是國內領先的企業級公有云服務商,致力于打造以數據為核心的場景化 PaaS 服務。圍繞富媒體場景,七牛先后推出了對象存儲,融合 CDN 加速,數據通用處理,內容反垃圾服務,以及直播云服務等。目前,七牛云已經在為 50 多萬家企業提供服務,親歷互聯網創新創業發展的同時,也深入理解傳統企業轉型過程中的云服務需求場景,推出了有針對性的一系列行業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對象存儲
七牛云海量存儲系統 (KODO) 為完全自主研發并擁有核心技術,經過五年時間的大規模客戶驗證已占據行業絕對領先地位,可廣泛應用于海量數據管理的場景。

2、融合 CDN
融合 CDN (FUSION) 是在傳統 CDN 基礎上實現的對數據網絡加速進一步優化的融合管理服務。除了服務于音視頻點播,文件、應用與 Web 加速,以及各類增值場景外,七牛融合 CDN 還通過全方位的 CDN 質量監控,以及智能易用的加速節點調度等功能,保障用戶服務的連續性,提供穩定快速的網絡訪問質量。

3、深度學習平臺AVA
AVA 是一個端到端的人工智能深度學習平臺。將復雜的富媒體數據傳輸至平臺的人工智能神經網絡中進行分析和處理,專注為計算機視覺領域提供一套完整的數據集和模型生產工具鏈。

4、大數據平臺
Pandora 是七牛云的大數據平臺,提供簡單、高效、開放的一站式大數據服務。

5、直播云
七牛直播云服務 (PILI) 是專為直播平臺打造的全球化直播流服務和端到端直播場景解決方案,提供 RTMP、HLS、HDL 直播支持、配套的數據處理服務、端到端 SDK 支持、APM 數據服務。

6、點播云
點播云 (VANCE) 是匯聚七牛云存儲、音視頻轉碼和融合 CDN 等強大、穩定的基礎服務,專注于視頻領域為客戶提供視頻上傳、存儲、轉碼、播放器、分發加速和統計分析等服務的、專業可靠的一站式視頻點播 PaaS 平臺。


深圳青果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超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熙雨麗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越榕資本創業投資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垂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極地信天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練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