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龍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大肉食

公司名稱:山東龍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萊陽市食品工業園
成立時間:2003-07-09
創始人:余宇
公司網址:http://www.longdameat.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山東龍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_山東龍大肉食_龍大肉食
公司描述
山東龍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是專業從事肉食品加工的大型企業。
管理團隊
張瑞 于希茂 王旭輝 隋樹安 陶洪勇 徐巍 趙方勝 張德潤 劉寶青 趙金強 宮旭杰 董瑞旭 于建青 余宇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26日,山東龍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72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龍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是專業從事肉食品加工的大型企業。秉承“源于自然,傳遞新鮮”的企業理念,公司構建起集種豬繁育、飼料生產、生豬養殖、屠宰分割、熟食加工為一體的完整的肉食品產業鏈。公司產品主要包括優質鮮凍分割豬肉、低溫肉制品、散裝醬鹵食品等三大類400余個品種。目前,公司已在山東省內建立起覆蓋廣泛的終端銷售網絡,并開始了全國市場拓展的征程。龍大肉食,也正從區域性的領導品牌向全國性的一流品牌闊步邁進。
主營業務和產品
山東龍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生豬養殖、生豬屠宰和肉制品加工。公司主要產品為商品豬、冷鮮豬肉、冷凍豬肉及肉制品。經過多年發展,公司已形成集種豬繁育、飼料生產、生豬養殖、屠宰分割、肉制品加工、食品檢驗、銷售渠道建設為一體的“全產業鏈”經營發展模式。


北京天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藍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場景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文睿創新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刀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誦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銀亞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