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睿創新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文睿創新

公司名稱:文睿創新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南竹桿胡同2號1幢9層31005
成立時間:2010-12-06
創始人:秦蕾
公司網址:http://www.meginfo.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文睿創新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文睿創新
公司描述
文睿創新是一個移動互聯網企業,專注于salesforce軟件的研發,同時管理多個微信公共賬號,使客戶和微信用戶建立連接,并能自動生成二維碼,實時分析活動數據。
管理團隊
秦蕾 劉景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文睿創新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Meginfo 是一家在全球提供 Salesforce 開發和咨詢服務的公司,是Salesforce 的合作伙伴。自2008年2月成立以來,Meginfo 已經為全球60多家客戶提供了有關 Salesforce 的開發和咨詢服務。 我們的核心任務就是為合作伙伴和客戶高質量地完成每個項目,這是毋庸置疑的,不會改變的。

我們是一個充滿激情和創造力的團隊,和其他軟件開發公司相比,我們的員工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每一個員工都誠實,開放,有團隊合作精神。目前我們的隊伍正在不斷發展中,我們一直在通過各種努力來確保員工的穩定性,以便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穩定和可持續的服務。公司同時提供了一個開放且舒適的辦公環境,在這里每個員工都能更盡情的發揮自己的創造力,更自由的表達自己。


江西三鑫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奧馬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德盈華葉金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學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德融嘉信信用管理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入勝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