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德盈華葉金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盈家族辦公室

公司名稱:深圳德盈華葉金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華富街道深南中路4026號田面城市大廈18層A
成立時間:2006-06-09
創始人:孔小軍
公司網址:http://www.dowinsz.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德盈華葉金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_德盈家族辦公室
公司描述
深圳德盈華葉金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是大中華地區領先的國際化財富管理綜合解決方案服務商。
管理團隊
孔小軍 史超 何燕 張楨國 趙杰 楊啟香 曾革 栗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德盈華葉金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是大中華地區領先的國際化財富管理綜合解決方案服務商。公司始創于2006年,2008年開始全面進軍金融服務 和財富管理,經過長達七年的全國布局和行業沉淀, 建立了四大業務板塊:O2O基金銷售(騰元基金)、財富管理(家族辦公室)、財商學院(德盈嶺南理財學院)、資產管理(陽光私募、股權投資等業務)。公司 擁有中國證監會核發的互聯網基金銷售牌照,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民政廳等頒發的培訓學院牌照,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備案以及 其它相關的經營牌照和資質。
公司擁有一支一流的經營管理團隊:和頂級的戰略投資顧問專家隊伍, 致力于建設大中華最大的O2O金融生態社區平臺,為企業和家庭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財富管理綜合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深圳德盈華葉金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始創于2006年,2008年開始全面進軍金融服務 和財富管理,經過長達七年的全國布局和行業沉淀, 建立了四大業務板塊:O2O基金銷售(騰元基金)、財富管理(家族辦公室)、財商學院(德盈嶺南理財學院)、資產管理(陽光私募、股權投資等業務)。


上海光悅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中信云網有限公司

北京惠立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網通寬帶網絡有限責任公司

青島中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貝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練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